Mouse

.___bч: xιασчuαи ...___.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Merry X'mas C=

Celebrate merry x'mas with my family and my jimuii C=


Afternoon, 去啊嫲(catroline)的家,载了她和yuki
就吃午餐。

阿嫲怪我为什么不穿浓重一点 = =
讲好穿美美的= =
害到她穿成圣诞妇人 XD
对不起咯,认识你那么就,你的浓重
就是普普通通的嘛!
哪里知道,你一夜之间长大,爱美,爱打扮了喂= =

而我最近很喜欢走单调的style嘛......
想到这里,"他"不懂还有没有带着我们的戒指?............


I have forget to take picture  /.\
Is too rush /.\


Then,
At MBO Cinema
Watch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







 Me and Sis C=




Finished movie, continue taking photo! XD
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
蛮好笑的,但我爸爸看到睡觉了 lolss.....= =

如果我是跟"他"去看的话,
看完的第一句他会说 "蛤?好看咩?sienzz..." C=



Me and Catroline C=

err....I'm black /.\
never nime, 至少我能配合到他 XD



Me and Yuki






热爱这一张 C=



够我凶麽? XD




Then fetch catroline back home, and yuki going my home.
穿成这样去篮球场 + 游乐园 /.\

因为回到家,匆忙的帮宠物们冲凉,剪buii buii的杂毛,
弄完,隔壁邻居两位小孩,
男的jio我弟去打篮球,女的jio我妹去游乐场玩。
我这个做大姐的.......脱不了身咯.......= =
要照顾弟妹,我的责任喂 = =
他们受了一点点的伤,我就被骂到臭头了,
但是,我呢?
没有人会理了.......

以前至少有他的安慰.....但如今.....要靠自己了C'=


有点不自在,穿这样露游乐场= =......




Simple Christmas....C=

对不起,我太贪心了,
我还是很想和"你"一起庆祝 C'=





Talk about our future like we had a clue
Never plain that one day I'd be losing you. C'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